談論主題談論主題有關貴人 !!!

這是第一次的嘗試的去連結啦~…..  也是因為認同他們的想法就放上來啦…….哈哈..

引述

談論主題有關貴人 !!!

我喜歡Sonia的這篇文章

因為我也覺得我身邊所有人都是貴人

每個人都有東西讓我學習

該如何去保養東西  該如何去挑選好貨

嶄新的觀點 嶄新的理念

讓自己去擁有Open Mind

引述

有關貴人 !!!

今天聽到一桌客人在說,
人啊 ~~~ 一生中都需要遇到一個貴人.
貴人不一定要直接對你有實質的幫助,
但是他要能對你的行為思想有啟發.
我覺得他這句話很不賴耶 !!!
不知道為啥我就給它記起來了

我到目前為止遇到的貴人應該不少耶 !!!
美國公開賽遇到的貴人 !!!
他讓我只花最後一牌的錢就坐到第三排去耶 !!!

還有像我的男朋友他也是我的貴人 !!!
他讓我有許多新的想法,
重點是我因為他得到勇氣去做了 !!!
這可是很不簡單滴咧 !!!
還有呀 ~~ 我身邊的朋友們應該也都是貴人吧 !!!
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每天快樂的活著,
就算工作辛苦我也很努力的做著.
還有其實就算連 Aimar 都是貴人吧 !!!
因為我工作8成都是為了他,  噗花哈哈哈 ~~~~
你們有貴人嗎 ??? 我的寶貝朋友們 !!!
Sonia 愛你們呦 ~~~~~~(((((((((((((

本篇發表於 引用文章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2 Responses to 談論主題談論主題有關貴人 !!!

  1. Зоя 說道:

    哈哈 好有趣喔 引用再引用我跟Sonia謝謝你的欣賞^^

  2. Eddie 說道:

    只要有心,身旁的人,人人都是貴人…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