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天

 

引述 bbbtv

逆天

如果我說我想要逆天,上帝會覺得我太狂妄了嗎?
 
對於生命,我們認識的太少;對於命運,難道也只能嘆息?
並非不願接受這樣的命運,只是不想太多人因此難受,甚至遺憾..。
 
    原來,死亡最可怕的,不是你毫無防備的離開,
    而是被告知還剩下多少時間阿..。
    我終於感受到,死神一步步逼近的感覺是多麼的可怕,
    也一面感嘆,原來我仍舊不相信自己是大自然的一份子,
    尚不懂如何面對死亡的我們,究竟該以什麼方式存活下來呢?
 
還有很多想說,可是不能說。
沒有權力改變誰的未來,但若有一天,真的發生了,
我了解,那會是心底永遠的痛。
或許到那一天,我會站出來?
告訴那些人,那種痛是他們永遠也無法體會的。
如果生命必須經歷那一段過程,
回頭,就是上天最好的安排。
 
站在生與死的面前,還有什麼是重要的?
墨瑞一定會說:是當下。
可是我..真的不清楚..。
 
依著自己特有的信仰,有一天,我能真正了解,屬於生命的課題嗎?
 
本篇發表於 引用文章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